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创文明行业 提升卫生监督水平

usa.fjsen.com 2017-06-28 17:57:58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6月26日,福建省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督查组一行4人在徐梹纹主任的带领下对我所开展第八届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届末督查工作,三明市卫计委及永安市卫计局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卫生监督所,首先认真听取了第八届创文明行业、促跨越发展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受理大厅,对受理环境、引导标示、便民设施、投诉处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仔细的检查,督查组对我所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严格对照文明行业测评标准,一一对照查摆问题,进一步改善服务窗口软硬件,提升服务水平。

我所已连续两届蝉联省级文明行业示范点荣誉称号,近年来,我所强化保障措施,完善机制,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改善服务环境,设置了行风窗,集思广益,广泛向社会征求工作意见,扎实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