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全面提高人口素质 构建和谐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7-06-28 17:55:51  陈小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令)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提高公民健康素养。2017年6月27日,樟湖镇计生协会、计生办联合食安办、卫生院、司法所等部门,在樟湖镇科技文化广场设置咨询服务点,镇计生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两孩"政策,放开“两孩”不等于可以随便生育,努力减少群众对“两孩”政策的误解。并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等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发放有关奖扶政策、二孩政策、流动人口政策以及免费的计生药具。

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单、宣传册5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接受育龄群众咨询20多人次。使广大群众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