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开善乡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6-28 17:41:13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6月28日上午,开善乡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该乡乡长、分管领导、挂村领导、挂村干部、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支书、村主任、计生专干60余人参加。

会议就当前该乡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进行科学分析和研判,就如何做好全年计划生育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市、县检提出了明确思路,并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阵地建设,提高质量标准。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进一步加强“三位一体”阵地建设,夯实全乡计生工作基础。二要加强知识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各村支书、主任、计生专干要强化计生法规政策学习,准确掌握本村计生情况,做到对法规政策、本村情况了然于胸、对答如流。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专栏、入户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转变婚育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义务意识、健康意识。四要加强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要转变工作方式,扎实开展进村入户随访,广泛征求意见,强化技术指导,提升服务水平。五要加强资料整理,提高统计质量。要切实整理和完善好计划生育工作资料,确保计生专干工作手册与上报报表数据一致、所记资料与入户情况一致,对所有信息进行纠错补漏,做到底数清理到位、各项指标数据有明显的质量提升。六要加强政策落实,提高群众获得感。积极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和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确保不漏户、不漏人,让广大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政策“红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