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诗山镇组织开展2017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8 17:35:50  陈永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康)6月26-27日,诗山镇组织开展2017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镇政府机关、市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村共649人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29750毫升。参与无偿献血的人群中不泛有计生协会志愿者、骨干会员的身影。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镇村两级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部份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志愿者、会员骨干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全体人员在医务人员和计生协会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做好登记、验血、献血、领证等相关事项。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国家有关义务献血政策,解答献血者提出的各类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