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和家人吵架后躺草坪散心 被一群蚂蚁咬休克

usa.fjsen.com 2017-06-27 15:13:5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白斌斌)和家人吵了一架后,男子一气之下跑出了家门。本想在草地上躺躺,平复下情绪。却不曾想,这一躺,让他出现了过敏性休克。“肇事者”竟是草地上来来往往的小蚂蚁。

25日夜里9时许,男子在杏林市头车站附近发现了一片草坪,因为当时心情郁闷。便想躺下缓解下情绪。可是没过多久,身上有痛感传来。男子赶紧坐起来,仔细一看,自己被草地上一群蚂蚁咬了。没过多久,男子开始浑身起疹子,而且感觉呼吸越发困难。

感觉情况不妙,男子赶紧挣扎着爬起来,跑到附近车站向人求助。随后,120急救人员闻讯赶来。经检查,男子已经出现了过敏性休克的症状。在进行抗休克处理后,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