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名企在榕共建健康医疗大数据生态联盟

usa.fjsen.com 2017-06-27 09:49:35  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试点工程(福州)生态峰会昨日在福州滨海新城举行,多家业界知名企业将组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福州)、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安全服务平台(福州)生态联盟,在福州打造大健康全产业链。

据了解,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试点项目产业基地由实体部分和虚拟部分组成。

其中,虚拟部分包括发布平台、生态联盟等;实体部分包括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8号研发楼的展览展示中心,预计7月中旬建成,以及位于滨海新城的200亩产业园,将结合健康医疗大数据在福州落地需求,进行新药研发和先进医疗器械制造,有望年底前动建。(记者 徐文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