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吉龙社区健康体检服务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06-26 17:54:15  黄黛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黛沁)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预防、早知道、早治疗”,提高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6月26日上午,福州市金山街道吉龙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仓山区上古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在辖区内设点,为小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心脏听诊,肺部听诊、中医把脉,头部、颈部、腹部以及四肢检查等常规体检项目。

活动现场,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及老中医耐心的为每一位居民做各项体检,并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诊断和指导,动员居民朋友积极预防各种疾病,学习日常保健知识和技能,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现场火爆,深受居民好评。社区计生协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