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江南街道举行健康知识控烟讲座

usa.fjsen.com 2017-06-26 17:48:51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为巩固创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保障公民的身体健康,6月23日下午江南街道在明光社区会议室开展“江南街道健康知识控烟讲座”,讲座邀请了江南医院李强主治医师主讲,辖区共60余位居民聆听了讲座。李医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烟草及二手烟对个人、家庭、公众,特别是对青少年造成的危害,及我国现在对控烟所采取的措施。倡议大家拒绝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创建无烟环境,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吸烟有害健康人人皆知,但是真正做到的寥寥无几,通过这次讲座,让大家更清楚吸烟对身体的伤害,不只是为自己,还有身边的很多人,应广泛宣传,全民运动,提高控烟意识,居民们对这样的健康讲座很感兴趣,纷纷表示既能提高生活质量,又能时刻关注身体健康,并希望今后多开展健康讲座,供大家学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