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清县卫计志愿者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6 17:47:06  温联煌 张银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联煌 张银川)为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6月26日上午,闽清县疾控中心、县计生协会等单位志愿者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县文明办、县卫计局、县农业局等单位统一组织下,在乃裳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咨询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展出食品安全宣传展板9块,现场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夏季防病知识、合理膳食等宣传材料4种合计3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大家对食品安全及夏季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等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