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便民窗口”搭起优质服务平台

usa.fjsen.com 2017-06-26 17:37:23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建省福安市潭头计生办、协会充分整合办公软、硬件资源,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建起了计生“便民窗口”,搭起了优质服务平台。

“便民窗口”由计生专职人员实行服务,及时为群众办理计生各类证件,提供孕环情及健康检查,对政策外生育情况进行调查记录,接受育龄群众业务咨询,全方位解决育龄群众需求。育龄群众来办事可以通过公开栏、流程图、办事指南、服务手册等途径办理各类计生业务。计生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岗制度,规范服务用语,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贴心于民、细心于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质量。

在具体工作中,计生办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把握“五个关系”,即严格程序与便捷的关系,情与法的关系,严格规定与文明服务的关系,依法行政与接受监督的关系,坚持原则与原则、服务并举的关系,赢得了广大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计生“便民窗口”搭起了优质服务平台,受到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