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无偿献血做善事 救死扶伤献爱心

usa.fjsen.com 2017-06-26 17:18:47  徐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群)6月14日是第十四个鲜血日,宁德市血站在屏南县街心广场举办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做善事 救死扶伤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受台风“苗柏”的影响,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恶劣的天气抵挡不了市民和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当天共有248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868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人与人之间无私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精神的集中体现。在此刻,献血者是幸福的,医务工作人员是欣慰的,采供血人员是骄傲的。每年的庆典都在和谐与欢乐的氛围中展开,在温馨与爱的环境下结束。每一次活动的结束都是下一次行动的开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