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揭牌

usa.fjsen.com 2017-06-25 08:27:17  项裕兴 杨连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项裕兴 杨连禄)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近日揭牌。学院前身为三明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将建设成以医学教育为主、非医学教育为辅的高职院校。

去年9月21日,省政府批准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今年5月10日,学院更名通过教育部备案。

据悉,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将在办好现有临床医学、护理、助产、药学、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的基础上,逐步增设中医学、公共卫生、生物医药、康复理疗、医养结合、母婴健康、健康管理、营养配餐、运动与健康、中职农村医学(村医)等新专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