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王寿碧副主任带队赴南平、三明检查安保维稳工作情况

usa.fjsen.com 2017-06-24 08:41:3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6月21-23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寿碧带队到南平、三明开展安保维稳排查整改情况督导。督导组与南平、三明市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察看南平市第一医院普外科、放射科、门急诊、消监控室和尤溪县医院妇产科、门诊、全民健康管理部等重点科室重要部门,与医务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一线职工对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在督导中,王寿碧副主任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排查,确保问题隐患底数清情况明;三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配合,确保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顺畅;四要进一步注重安全、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厦门会晤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