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溪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3 17:55:49  戴杨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杨梅)为营造关爱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社会氛围,岩溪镇卫生计生办开展入户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6月22日,岩溪镇卫计办组织开展对独生子女和“二女户”中的困难留守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的孩子都是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只剩下孩子和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生活比较困难。岩溪镇卫计办主任和各个村部学校老师先后来到留守儿童家里,与孩子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并对留守儿童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要懂得感恩,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健康成长。本次总共慰问了14个留守儿童,发出慰问金5600元。

(图为岩溪卫生计生办主任为留守儿童发慰问金)

(图为慰问组一行人与留守儿童家长交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