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usa.fjsen.com 2017-06-23 17:26:23  李海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海霞)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2日上午,南平市卫计委组织直属单位、委机关及退休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学法守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政策、惩治、忏悔和预防四个展览板块,学习了解了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规定,深刻剖析反思了近年来发生在本市范围的典型腐败案例,生动翔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政教育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正面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守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淡泊名利,修身齐家,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自觉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