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亮晶晶”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7-06-23 17:24:40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来,龙山社区开展“三亮”计生服务活动,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为民服务“亮承诺”。按照“只跑一趟路,只进一扇门,能把事办成”的服务理念,健全首接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全面公开服务事项,确保为群众提供既温馨舒适又高效快捷的计生优质服务。

便民服务“亮流程”。将办理生育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等有关办事项目和程序制作成流程图张贴,并利用宣传栏、网站等多渠道多形式的让群众了解办事项目和流程。

亲民服务“亮微笑”。结合践行“三严三实”活动,从群众立场出发,热情接待服务群众,做到“忠心、真心、清心、公心、用心”。同时发挥龙山计生协会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作用,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