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赴宁夏开展对口帮扶

usa.fjsen.com 2017-06-23 09:17:25  陈荣富 严俊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荣富 严俊腾)12日至16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医务专家组在宁夏灵武市人民医院开展第二轮结对帮扶工作。

在宁期间,专家组一行与当地有关部门召开“闽宁对口支援”座谈会,商讨第二轮结对合作方案,并签署了《2017年至2020年闽宁卫生计生互学互助补充协议》;举办多场学术讲座,并到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诊断病情、答疑解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共接诊病人100多人次。

据悉,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与宁夏灵武市人民医院于2011年开始结对帮扶,前者先后派出了21名包括神经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骨干参加对口支援,同时接受了3名灵武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院进修学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