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北峰街道计生协会开展计生家庭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2 17:48:23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了更好地强化计生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6月21日下午,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群山社区计生协会携手辖区群山幼儿园以“关爱妇女儿童,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开展计生家庭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以亲子友谊活动的形式展开,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设置了青蛙跳跳跳、蜈蚣走、快乐向前冲等项目。通过参与友谊游戏,让幼儿与家长一起体验运动快乐,加强家长和社区的联系,增进孩子、家长和社区之间的感情,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实现孩子健康和谐成长。

活动过程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健康教育知识手册300份、计生知识宣传单350份,让孩子和家长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计生知识,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获得家长们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