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湾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2 17:46:59  黄 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明)为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近日,蕉城区漳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在增坂村开展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卫生专项宣传服务活动,并创建了漳湾镇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基地,同时还在流动人口密集的增坂村设立了流动人口之家。 

活动现场,开展了“计生知识我知道”谜语一条街活动、优生优育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人员还向辖区村民、外来流动人口发放优生优育优教、生殖健康、外来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家庭合理用药等宣传资料;在协会志愿者为群众解读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重点对新实施的“全面两孩”政策等进行重点讲解;组织开展医疗帮扶,分发免费“两癌筛查”爱心卡,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和义诊服务。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材料1200多份,宣传品500份。

活动中还开展了村级优秀计生管理员评选活动及困难流动人口慰问活动,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法律法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