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朱益华教授荣获“全国优秀眼科医师”称号

usa.fjsen.com 2017-06-22 17:37:03  张晶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晶津)6月15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上,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眼科学博士生导师、附属第一医院眼科主任朱益华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眼科医师”称号,全国仅8位,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眼科专家。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眼科医师分会全体委员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民主评选,每位参选候选人的推荐人在现场一一陈述推荐理由,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8位“2017年中国优秀眼科医师”。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赵堪兴教授指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中国真正的优秀眼科医师,奖励在中国眼病防治、学术研究以及自律维权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眼科医师。他希望广大眼科医师以这8位优秀眼科医师为榜样,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和团队的专业水平,为更多的患者带去光明和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