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顺昌县建西镇举办“雨露计划”农业培训 心系计生贫困户

usa.fjsen.com 2017-06-22 17:36:07  吴有金、卢涛 郑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金、卢涛 郑炜)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 多措并举帮扶计生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实现早日脱贫,6月19日,由顺昌县建西镇政府牵头,镇卫计办、扶贫办、妇联、劳动保障所共同举办的建西镇2017年“心系计生贫困户‘雨露计划’专业培训班”在谢屯村旺丰果蔬合作社举行开班仪式,全镇共28余名计生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雨露计划”是省农办开展的一项扶贫项目,以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为重点,着重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农村贫困农民提高农业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贫困农民通过发展农业生产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由旺丰果蔬合作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就食用菌黑皮鸡枞的种植技术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手把手传授种植枝术,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培训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