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洪墩镇卫计办送服务上高速

usa.fjsen.com 2017-06-22 17:19:23  吴建新 梁雅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建新 梁雅菲)今早,洪墩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人员驱车前往邵顺高速公路办公室开展流动人口清查登记工作。卫计分管领导与项目工地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在表达洪墩镇党委政府对远从美丽新疆来的高速务工人员的慰问关怀之情的同时,对务工人员逐一登记,并在施工工地现场发放清凉油、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卫生院医生对辛苦的高速务工人员量体温、测血压并发放避孕药具。

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洪墩镇卫计办坚持把对育龄群众的关怀、关爱作为卫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并在流动人口服务中得以生动体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