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放射诊疗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7-06-22 17:09:37  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发江)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18日,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对全县25家县直及乡镇医疗卫生单位的放射诊疗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检查项目为放射诊疗许可证持证情况、放射设备的种类和数量、放射防护设备和场所管理、放射工作人员培训与健康监护、个人计量监测、放射防护场所检测报告、放射装置状态检测报告及放射防护用品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对放射科通道门口未划分控制区、受检者放射检查明示告知缺失、防护用品配备不全、未佩戴个人剂量监测计、未及时办理放射工作人员证及放射诊疗证等问题,当场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23份,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通过监督检查消除了放射安全隐患,规范了放射诊疗活动行为。对限期未整改的无放射诊疗许可证的福建省龙岩市上杭精神病人疗养院进行立案查处,给予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