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三零服务” 情暖群众

usa.fjsen.com 2017-06-22 16:37:5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以来,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从服务对象、内容、要求、质量等方面入手,在全社区范围内推行“四零”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增强服务的亲和力。

技术服务零差错。不断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和随访服务,做到人性化、个性化、优质化。尊重育龄妇女的知情权,为其介绍多种避孕方法和各自的优缺点,引导节育夫妻科学选择。

特需服务零盈利。为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把服务对象由新婚、生育、避孕节育等重点人群向青少年、更年期人群延伸,拓展服务的覆盖面,做到热情、方便,确保特需服务人群的需要。

培训服务零条件。从培训入手,对计生工作人员、育龄妇女等进行培训,并面向广大育龄妇女及青少年人群宣传优生优育知识,进一步普及婚育新风,逐步提升人口计生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