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渠乡开展微平台计生贴息贷款初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21 18:08:13  汤隆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隆今)近日,下渠乡计划生育工作借助“计生贷款服务”微信平台直面贷款需求计生户,贴心服务办好计生贴息贷款......

“计生贷款服务”微信平台坚持网络时代快餐式的特点,将单调的面对面贷款审核转变为幽默温馨的“走心式”、点对点传播。积极结合社会时尚元素与新潮文化元素,用活泼的语言,新颖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展现计生户产业发展的新动态、新形式、新进展。此外,群众有计生小额贴息、幸福工程贷款服务需求时,只要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微信向乡卫计办及时咨询。提供初步材料、提高了贷款审核发放效率。初审通过后,本人再过来办理只需要三天就能获得贷款。获得贷款计生户及时通过平台展示自己创业发展的成效,经验,为其他需贷计生户提供创业思路及做法。

据统计:我乡目前计生小额贴息、幸福工程贷款共计47户,183万元,极大得助力了我乡计生户农业种养殖、个体经营等项目的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