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忠信镇多举措对多孩育妇实行清单管理

usa.fjsen.com 2017-06-21 17:54:06  姜晓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君)为认真贯彻落实浦城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多孩育妇实行清单服务管理的通知》,为了更好地帮助已婚育龄妇女落实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提供优质生殖保健服务,有效控制政策外多孩生育,忠信镇多举措对生育多孩育妇实行清单管理。

认识到位。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及各村支书、主任、管理员会议,根据县文件要求,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制定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宣传到位。通过微信平台、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走村入户进行避孕知识、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宣传。要求对清单中每个育妇发放宣传单,并签订诚信计生协议书。

服务到位。按照“自主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要求,对服务清单管理的育妇进行宣传,帮助她们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措施,并做好访视服务等工作。

督查到位。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督查考核领导小组,对各村开展清单服务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实行单独考核,并作为年终计生工作考核的主要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