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楮坪举行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竞聘考试

usa.fjsen.com 2017-06-21 16:49:57  林高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高德)6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竞聘考试在楮坪乡举行,活动共吸引了15个行政村的20多名村民参加。

“假如您的亲戚朋友出现计划外生育,作为村计生社保协管员您会怎么做?”、“您对全面二孩政策是否了解?并请简要谈谈您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计生协会六大任务分别是什么?”……看着卷子上的一道道考题,大家奋笔疾书。本次竞聘考试主要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全面二孩、计生奖扶、药具服务、免费孕前优检、小额贴贷、幸福工程、村民自治等计生及计生协会基础知识。

“举办本次竞聘活动,是落实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县管、乡聘、村用’管理机制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更好的提高基层计生水平及村级自我管理能力,夯实村级计生工作基础,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乡分管领导卓可荣如是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