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检查

usa.fjsen.com 2017-06-21 16:47:11  詹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丽芳)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疗管理工作的核心,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永安市妇幼院注重落实工作措施,把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等各方面抓好落实,力争在管理制度、服务措施、服务质量、技术水平等方面明显改善和提高。

2017年6月19日,永安市妇幼院院办各级领导及医务科对科室核心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院领导指示:十八项核心制度必须要求人人掌握,熟记与心。学习十八项核心制度的目的,是不让个人发生问题,从根本上改变工作作风。减少医疗差错及事故的发生。

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妇幼院医务科提出整改措施并实施跟踪管理,限期整改,并进行十八项核心制度的培训及考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