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界山镇“三心”服务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

usa.fjsen.com 2017-06-21 16:45:13  黄燕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瑜)为适应新常态下工作要求,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转型发展,泉港区界山镇积极探索,以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为载体,以“服务质量提升”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拓展,打造新形势下的计生服务新阵地。

突出重点,诚心慰民心。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打造紧紧围绕群众的生活,依托宣传、奖励、优惠、扶助,立足经济社会发展现实状况,针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进行重点帮扶,诚心诚意提高服务有效性。

明确内容,细心赢民心。坚持做好优生优育、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生殖健康服务的基础上,同时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利益导向工作。另外,积极开展节假日、纪念日娱乐活动,做好失独家庭、留守儿童心理疏导,做到细心全方位服务。

充实建设,联心得民心。该镇加强组织网络建设,吸收社会各方面力量,组建志愿者队伍,建立由镇、村主要领导,镇卫计办、民政办、司法所、工会和妇联等部门组成的帮扶队伍,充实力量,多方联动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