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三优化”打造服务型计生

usa.fjsen.com 2017-06-21 16:37:00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嘉莲街道计生协坚持“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能力提升”的服务原则,竭力打造阳光计生、服务计生新形象。

优化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急育龄妇女之所急,想育龄妇女之所想,解育龄妇女之所难,坚决按“主动办、马上办、办得快、办得好”服务宗旨,全力做好育龄群众的服务工作。

优化服务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对办理一孩、二孩生育服务登记等服务事项,制定简明清晰、流程清楚的工作流程表,认真执行政务公开制度、岗位责任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等项制度,主动接受公众监督和评议。

优化服务态度。工作人员做到主动热情、态度诚恳、行为文明、服务周到,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不良作风;解答群众的问题,做到耐心细致、讲得透彻明白,直至群众满意;对群众的批评意见,做到冷静倾听,耐心解释,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社会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