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高砂镇组织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usa.fjsen.com 2017-06-20 18:15:54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晚,高砂镇卫计办组织基层计生干部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6月19日晚上,高砂镇妇联组织基层计生干部观看微电影《廖俊波》,进一步学习落实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

微电影虽然只有短短23分钟,却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将这一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观看微电影,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与我们当前的计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为民服务的情怀融入工作里,真正让学习效果“内置于心,外践于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