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潭头多项措施帮扶妇女创业

usa.fjsen.com 2017-06-20 15:35:02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 福建福安市潭头镇计生办、协会通过采取多项措施组织育龄妇女学技术,帮扶育龄妇女创业,在家致富。

为留守妇女培训各项技术。组织育龄妇女集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畜禽饲养、蔬菜种植、果树栽培等多个项目,多人通过培训得以就业。

增强留守妇女综合素质。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村文化大院、村图书室等宣传阵地,宣传各项政策,计生协和服务站通过聘请技术专家授课。组织妇女通过学习参观,不断培养育龄妇女的市场意识,创业意识,风险意识。品牌意识和效益意识。

扶持育龄妇女创业项目。组织科技和农村信用社人员与留守妇女签订科技帮扶协议和小额贷款协议,帮助她们解决在创业过程中技术和资金不足问题,为计生户创业排忧解难,给予资金扶持助力他们发家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