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丰街道召开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6-20 15:34:05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为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6月19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召开公共卫生工作会议,推进公共卫生工作深入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各村、社区负责人、服务所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以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肯定做法,指出存在问题。就下阶段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登革热、手足口病等夏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国家的惠民政策,要求村、社区通过摆放展板,分发公共卫生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力度,让村(居)民们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相关知识,激发村民参与热情,全面推进公共卫生各项工作开展,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