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率团看望慰问昌吉州援疆医疗队员

usa.fjsen.com 2017-06-20 09:43:1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19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等一行赴新疆昌吉州看望慰问我省第七批援疆医疗队员,并就医疗卫生援疆工作展开深入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昌吉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及吉木萨尔县、玛纳斯县医疗卫生单位,走访厦门、三明、莆田分指挥部,看望州直和县市援疆医疗队员。在工作座谈会上,陈厚銮副主任听取了我省医疗卫生援疆三个月来的工作汇报,与医疗队员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工作的初步成效,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求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辜负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二是要在业务工作上要“认真”。不仅要把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传授给受援单位,更要将优良的工作作风植入边疆,充分展示良好风貌,以过硬的作风树立福建形象,着力打造卫生援疆的“福建品牌”。三是在遵规守纪上要“较真”。要求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干净清白的援疆干部人才形象。四是在交往交流上要“动真”。深入了解当地社情民情风情,以真诚、尊重、友善、积极的态度融入当地群众当中,以创新的理念、精湛的医术、真诚的人文关怀搭建起两地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两地卫计系统要找准卫生援疆的发力点,“组团式”援疆的契合点,充分发挥卫生优势,“三个双一百”特色工程,让各族群众充分感受到对口支援带来的实惠。

  故乡亲人温暖的话语、深情的嘱咐,殷切的期望,使我省援疆医疗队员们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谨记省卫计委领导嘱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为昌吉人民的健康多做工作,圆满完成援疆医疗任务!

  省妇幼保健院院长林家禄,省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洪涛、人事处调研员宁永鑫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