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桂林乡“三项服务”民心暧了

usa.fjsen.com 2017-06-19 17:56:24  黄长航 邱洪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长航 邱洪纬)桂林乡计生协以“转变工作作风、方便群众办事”为目标,通过下基层、转作风、解民忧、促服务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温馨周到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做好便民服务,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推行代理代办、预约办理、上门办理等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便民利民长效机制,通过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减少办事手续、压缩服务时限,杜绝办事难、程序多、效率低等问题,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服务效能,满足了群众的多元化服务需求。

开展阳光服务,搞好便民利民。实行阳光服务,促使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对待办事群众,实现真情服务、微笑服务、全程服务,确保群众满意,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感受到风正、气顺、人和、温馨,广大群众感受到门好进、事好办,感受到和谐与温馨。

加强关爱服务,帮扶困难家庭。通过组织协会会员、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宣传计生政策法律法规、落实计生奖励扶助及优惠政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面落实各项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强化与计生困难家庭的“结对帮扶”,积极为他们提供资金、技术支持,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提升计生家庭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