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东城街道召开“创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6-19 17:52:51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为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应,6月16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召开“创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会议。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街道社区主干和卫生计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创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了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东城街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服务项目,以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目标,以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抓手,在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从“管理机制创新、服务项目创新、工作措施创新、绩效考核创新”等多项举措,充分利用卫生计生的整合资源,有效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力争实现公共卫生服务人群全覆盖,使医改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不得病,少得病或迟得病,让广大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带来的红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