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医院举办优质服务与医护礼仪培训

usa.fjsen.com 2017-06-19 17:42:24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为提高医院员工的礼仪素质,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患者满意率,6月15日--16日晚,我院邀请了三明学院旅游学院陈爱兰副教授进行了一场医者仁心--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来自县卫计局、县医管中心、县医院、中医院班子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现场,陈老师从服务意识、医患沟通技巧、医院服务礼仪及规范、塑造良好职业形象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培训过程中,她结合医院实际,从仪容仪表、身体语言、接待礼仪、沟通礼仪、全程服务等用情景模拟、游戏互动和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强调了医务人员在接待病人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使与会人员深刻地感受专业的、系统的、生动的标准礼仪教育。

此次讲座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共鸣,使大家在规范礼仪服务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医护人员表示要把标准的礼仪贯穿在医疗服务实际工作中,做到学礼、知理、运用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岗位责任感,通过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我院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