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三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到宁化督查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usa.fjsen.com 2017-06-15 17:47:41  邱小琴 杨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杨华)6月12日~13日三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池毓棣副所长一行4人到宁化县专项督查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县卫计局及县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抽查了县医院、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南卫生院、城南乡龙下窠村卫生所和曹成铿诊所等5家医疗机构,重点检查了各医疗机构诊疗活动是否超出诊疗科目、是否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医疗文书书写是否规范、医疗废物管理处置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传染病疫情报告等,并现场随机抽查这5家医疗机构的处方、病历及医务人员的各项证件、着装,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处置登记等情况。

督查组认为该县各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较强,执业行为均未违法违规。但个别单位存在处方书写不规范、医务人员未佩戴胸牌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