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肖家坊镇卫计办召开生育清单服务管理有效防控政策外多孩生育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6-15 17:02:03  游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各村认真落实好《邵武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实行生育清单服务管理有效防控政策外多孩生育的通知》文件 要求,肖家坊镇卫计办于6月14日上午召开生育清单服务管理有效防控政策外多孩生育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蔡成辉宣传委员、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主干及各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村本年度前七个月计生工作情况,对人口出生率、自然增长率、政策符合率、孕前优检率做了重点强调。而后传达了《邵武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实行生育清单服务管理有效防控政策外多孩生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镇各村目前生育清单做了详细梳理和说明。会议还强调:一、提高思想重视。虽然计生政策有所改变,但计生工作的要求没有降低,标准没有弱化,各村对计生工作仍然要加强认识,在思想上有所重视;二、加大宣传引导。多途径加大对全面二孩政策的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满意率和认同感,提高依政策生育的自觉性。三、落实责任到位。实行包村责任制,各挂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明确责任清单及具体措施,对工作成效进行适当奖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