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堂堡乡举行卫生健康扶贫项目开工仪式

usa.fjsen.com 2017-06-14 17:04:18  阙万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堂堡乡卫生院健康扶贫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阙万龙)6月8日,永定区堂堡乡卫生院举行了健康扶贫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工仪式上,由堂堡乡分管领导廖浩斌部长主持,表达了对此扶贫项目推进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自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为改善堂堡乡医疗卫生条件,推动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更快实施健康扶贫项目,堂堡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方筹资,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专项扶贫资金104万,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由卫生院承担负责提升工程的主体责任,协调财政、规划、国土、安监等部门积极参与,并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结合我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程实施方案,确保如期开工交付使用。此项目内容有环境改造、污水处理及增设业务用房等,同时,此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改变我乡卫生院用房不足、科室设置不全的局面,有效提升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