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福建人可享院士级医疗资源

2017-06-14 16:34:23 储白珊、邓剑云 来源:健康福建 福建卫生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9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福州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周良辅,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周良辅教授(左三)、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右三)、省卫计委主任朱淑芳(左二)、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元仲教授(右二)、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吴瑞建(左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杨立勇教授(右一))

  李红副组长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增强医院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培养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正式运行,是去年我省三所医院与全国知名医院合作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果之一,对补齐我省医疗资源特别是医疗卫生人才不足短板,大力推动健康福建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周良辅院士表示,工作站运行之后,华山医院将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医学教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具体合作,提升福建省神经外科医学水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