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30余种康复仪器亮相“6·18”

usa.fjsen.com 2017-06-14 08:31:18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王娟) 记者日前从“6·18”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福建中医药大学将在本届“6·18”举办康复馆,围绕康复医疗、康复养老、运动康复、社区康复等,展示该校开发的认知功能评估训练系统、健康手环、康复运动单车等30余种康复仪器,并根据设备的功能领域划分设“互联网+”康复、认知言语康复、老年康复、早期康复、中医特色康复等5大展区,展示康复服务和康复制造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展示的成果代表了当前国内康复领域科研创新的最新成就。

据悉,福建中医药大学作为国内康复医疗器械主要的研发平台,与多家医院和企业联合开发多项国内领先的康复软件设备。如已研发形成认知功能康复评价量表及其标准化操作视频、研究者手册,是目前国内开展认知功能评价的标准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