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泰宁县大田乡举办计生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6-13 17:49:28  罗宏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宏昌)为强化计生干部职工法律知识、提升执法意识,大田乡计生办、计生协成功举办计生专题法律知识讲座。全乡约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泰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为大田乡计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授课。针对现场大家提出的问题,采用先讲解法律法规、后进行个案分析的方式,对计生部门针对社抚对象进行执法的过程中容易疏漏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运用精炼的语言阐述、分析计生执法程序,强调了严谨执行和遵守国家法律的重要性。从专业的角度让计生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到了自己手中握有的执法权利,加强了大家的主动执法意识,同时还提醒在场的与会人员在运用法律赋予的权利之前:“先要律己正身,才能在岗有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