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到黄埠乡开展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工作督查

usa.fjsen.com 2017-06-13 16:42:37  张帮华 朱国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华 朱国辉)6月13日,建宁县卫计局组织人员到黄埠乡开展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为历年来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贡献奖励扶助、农村二女扎夫妇奖励等对象资格确认程序、张榜公布、年审、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等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采取查阅资料,从乡卫计办查阅各类奖励扶助确认上报的数据资料,包括资格确认上报的数据和对象花名册、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家庭信息档案;走访入户,开展入户调查,走访邻居、村组干部及相关知情人,了解奖励扶助对象相关资料和情况。

通过督促检查,对落实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确保党的惠民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