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平和县南胜镇开展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大练兵”

usa.fjsen.com 2017-06-13 16:41:00  卢立 林勇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立 林勇银)为加快巩固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办公效率和质量,规范网络平台操作流程,近日,南胜镇卫计办组织对全镇12个村(居)的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全员人口系统及漳州市人口综合平台操系统作培训。

培训会主要针对全员人口系统及漳州市人口综合平台的基本运用、操作流程及对公安、民政、卫生等部门反馈的信息进行查询和比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最后特别安排系统操作比赛,对比赛工作中系统操作平台碰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和个案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及操作比赛,使村计生管理员掌握了全员人口系统及漳州市人口综合平台的操作和使用,进一步提高计生管理员对平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办事效率,较好的提升村计生工作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