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推进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规范化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3 16:38:57  郑红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红颜)6月12日,全市2017年前7个月计划生育形势分析暨乡村两级计生服务管理规范化工作会在星村镇红星村召开。各乡(镇)、街道计生专干、星村镇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市卫计局机关相关股(室)和星村镇卫计办、卫生院有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星村镇红星村“健康主题公园”、村卫生所、村计生服务室,学习阅览了红星村规范化管理的村级计生档案资料。

各乡(镇)、街道交流了今年来计生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打算;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对前7个月计生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具体安排了当前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市卫计局党委李尚奇副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乡村计生服务管理规范化、实行生育清单服务管理严格控制政策外多孩生育和日常工作帐单制管理等工作;要求各级卫计人员要进一步适应形势、明确职责、把握重点、着力落实,为创新一轮计生“国优”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