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沙芜乡电商培训 助力困难计生户脱贫

usa.fjsen.com 2017-06-12 16:34: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沙芜乡为了进一步推动全乡电子商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电子商务在扶贫开发、助农增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与电商办联合清流县商务局在沙芜乡举办第一期农村电子商务实用人才的培训班。

此次培训,电子商务师从农村电商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电商思维导图训练、店铺装修、运营推广、客服接单、仓储发货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对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为沙芜乡电子商务的发展提出了实用性的意见,使此次培训的学员们更加透彻的掌握电商知识,致力电商事业的发展,也使困难的计生户能够拥有更多的脱贫之路的选择。

据统计,此次电商培训共有55人参加,其中包括28户计生户,15名计生困难户及2户计生扶贫的精准贫困户。(沙芜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