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公共卫生会议

usa.fjsen.com 2017-06-09 16:48: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琴)6月5日上午,永安市卫计局召开第1季度公共卫生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重点以及汛期的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促进行动试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一历五单”、妇幼健康服务等工作督导情况;强调了要做好登革热、手足口病等夏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重点要关注学校、托幼机构多发传染病聚集性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并部署夏季防汛消杀药品、急救药品、个人装备等应急准备工作,要求各辖区雨情、灾情要第一时间上报局应急办。

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公共卫生科科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局副局长赖建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要求真务实,稳扎稳打,全面推进公共卫生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