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医院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7-06-08 17:07:13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6月5日,清流县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全院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党员观看了《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视频。通过视频,参会党员直观地感受到廖俊波同志的“忠诚、干净、担当”高尚情操,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随后,检验科李俊雄、护理部欧阳惠珠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事迹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利用医学知识为清流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医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提高学习成效,会上,邓政平院长传达了市医改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组建县总医院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党员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医改惠民政策,带头践行医改,服务群众健康事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