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州市卫计委督查组到漳浦督查上半年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07 17:33:33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6月6日,漳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红一行到漳浦进行半年计生工作督查。督查组深入漳浦县六鳌镇,采取查、看、访、问、听的方式抽查营里、东门两个村(社区),就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宣传倡导、综合治理出生性别比、依法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家庭发展、强化信息支撑、巩固基层网络、人口文化园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会上,督查组通报了督查情况,陈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人口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要统一思想,解决要不要抓的问题。二要明确重点解决抓什么的问题,主要从鼓励按政策生育,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加强避孕服务;提高统计质量;克服工作短板四方面来抓。三要改进方法,解决怎么抓的问题,要站在群众角度、依靠基层网底、信息化来抓。各计生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突出抓好计划生育行政管理、技术服务队伍、、标准化阵地建设、基础化管理等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新形势下计生工作,推进全市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